TG

新的一年

2019-1-1

新年伊始,望着自己身边些许凌乱的房间,丝毫没有睡意。而现在仅有的心情,只是觉得孤独和无力,躺在床上已经半个小时了,刷了一遍朋友圈,也刷了一遍已经没什么人的微博,越看着他们对新年的祝福,就越觉得自己与他们格格不入...

很久之前我就知道,我病了,患上了一种不知名的病,具体症状为不与人做屏幕后的交流。是的,在外面面对面的时候,我仍然是那个话痨,是那个说话最大声,话最多,最能搞笑的那个,但只要我回到我的住所,我就变得逐渐自闭,没有与朋友的交流,没有与亲人的交流,没有...爱的表示。

并不是因为忙才变成这样的,我既不是忙着工作,也没有忙着打游戏,单纯只是不想联系,哪怕是什么也不做,也能一个人窝在被窝里傻傻的挺2个小时的歌,看看沙雕网友的图片,甚至能从19点睡到第二天早上起来上班,但依然不想与人交流...不对,不是不想,是不愿意?

今年26,感情一直是我的弱项,不过话又说回来。我好像也没什么强项吧(笑~),或许我是早就认清了自己。才对自己没什么要求,安安稳稳平平庸庸一辈子,不能上进的活着真的对不起某些人了呢。

人生总会完整的,哪怕不是你想的完整。最差的结局不过是孤独一生,也没什么大不了,这么多年也不都走过来了么,起码认清了现实后反而不用再费力去求那些求而不得的东西了。

我讨厌孤独,我习惯孤独。

救...


评论

热度(5)